catherine

多担,不限圈

我可以为了你背叛世界

  杨紫,好久不见

  这是我为你写的第一封不展示在大众面前的信,不同于每年的小论文生贺,或许你一辈子都不会看到,或许你终将会看到。

  我们两个的距离,说近也近,说远也远,友达之上,恋人未满,好多年前在论坛上看到网友评价:就算杨紫张一山真的被拍到去了酒店过了一夜,我也相信他们两个打了一夜的牌。当时看到这句话只是苦笑,毕竟这也是我们一手造成的,今天是你订亲的日子,那个人却不是我。

  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现对你的感情超过兄妹?做你的男人?微博之夜?高能少年团?早就记不清了,也不想去回忆了,毕竟在你眼中我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,而我却以朋友的名义守护我最爱的女孩。

  有的时候看看b站的拉郎配,看到你的不同cp组合,始终没有我的名字,说不心酸是假的。曾经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话:全世界都知道张一山喜欢杨紫,也就杨紫不知道。那年网瘾少女的你还截图发给我问我:张一山,你真的喜欢我吗?那时候我也是死鸭子嘴硬,和你扯皮混过去了,事后想要说明白,却没有了理由。

  在大众眼中,北京小爷张一山大大咧咧,不拘一格,粗犷豪放,可是却没有人明白我为你留下的那一份温柔。必须是你,只能是你。

  大概你永远不会知道,我真的想为你下车接受惩罚而不考虑胃疼,你永远不会知道,在你和渣男分手后我的微博崩塌的欣喜,你又怎么知道,我曾经为了你,推掉多次活动只为与你同台。

  2019年的水星记你还记得吗?当你唱到还要多久才能进入你的心,我真的一秒落泪,都说戏子无情,也许你真的,只是在装傻,有的时候友情比爱情更长久,不是吗?

   在你眼中,我是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哥哥,最好的亲人,却跨不来那一步,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关系如此明朗,进退不得。

  2022年的夏天,你和我说你遇到了生命中的那个人,也就是曾经的古装男神,你说你又相信爱情了,那个时候我只能选择祝福,并且抢到了你的微博评论前排,紫米也很给力,把我顶了上去,清一色谢谢我这些年对你的照顾。那么,我最爱的姑娘,祝你幸福。他看你的眼神就像我看你一样,就一眼我就放心了,前辈人很好,口碑不错,而且粉丝都很友好,我只是和他说:照顾好奥奥,我把她交给你了。

  又想到了你曾经说要是和张一山谈恋爱就像是和爸爸谈恋爱,我不由得笑出声来。

  小董大陆他们怕我这几天抑郁,都陪在我身边,他们是最早发现我喜欢你的人,那个时候我还不承认,大陆说看剪辑我的眼神藏不住。原来我的心思早就暴露了啊。

  这些年你文静了许多,也不爱笑了,是被黑怕了,但是对我总是保存着最初的样子,这就够了,至少在你心中我还有个独特的位置。高能的兄弟们私下劝我,赶紧找个对象吧,不要耽误了,但是杨紫,遇见你就决定了我终究不会爱上任何人,你是毒药也是解药,我真的不能放手却不得不放。

  这位前辈最后选择你我也是非常意外,毕竟传说中他也是有着自己爱过的人,后来我想明白了,你和年轻时候的那个人很像,但是他没有把你当做替身,这就够了。

  你们的公开轰动了整个娱乐圈,古装男神和国民闺女,一部剧结缘,国民男神终于不再被催婚。或许很多年以后就会成为请国民儿子早日脱单,到那个时候,我也成为老腊肉了。

  杨紫,我爱你,我真的爱你,这是我北京春晚说不出口的话,就在今天说完吧。如果他对你不好,你还有我,我会一直陪着你,我会实行那年承诺,为了你背叛整个世界,只要你开口,山哥我一定做到。

  杨紫,多年陪伴你终于要为人妻,好兄弟的我还是想祝你幸福。
实在今天写了一天论文没什么思路,将就着看吧,那位国民古装男神大家应该都知道,就不点名了,写到最后竟然成为be对不起,下次一定he

     一切皆为个人脑洞,切勿上升真人,禁止转出老福特,谢谢

评论(17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